ads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魂FES2011


名稱:
魂Tamashii Festival 2011
日期:
2011年8月12日 ~ 2011年8月14日 (10:00am - 8:00pm)
地址:
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展貿廳1
價格:
免費
官方http://www.bandai-asia.com/t_fes/index.html




簡介:
今年的「TAMASHII FESTIVAL(魂FESTIVAL)」擴大展覽攤位, 將會場大概分為「超合金 機械人攤位」及「TAMASHII NATIONS 新商品攤位」兩部分, 令來賓可順序參觀。
兩部分也會展出夏‧秋季以後的首度公開試作樣本。並會展出各種多姿多彩的商品。部分展覽只能於此活動觀賞。為您帶來適合夏日的熾熱展覽!
(設有攝影時間攝影時間 - 待定)
*內容可能有異,詳情請參考官網
 

入場特典:
特製「SUNRISE CRUSADE・COLLABORATION CARD」 (協力:BANDAI卡片部)
每位入場參觀者都能得到「SUNRISE CRUSADE」特別推廣卡! 我們亦預備了更多特典, 將於日後公佈內容!
*入場特典枚數有限, 主辦單位會安排有限的數量每天分配。

*有關購買卷及其他購買安排請參考官網

官方圖片:




 
入場特典 - SUNRISE CRUSADE・COLLABORATION CARD
*以上圖片轉載自官網:http://www.bandai-asia.com/t_fes/index.html
*如有任何版權問題,請聯絡我們,會盡快移除,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