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夢想與激情 雷玲鋼筆畫展


名稱:夢想與激情 雷玲鋼筆畫展

日期:
2011年8月20日 ~ 2011年8月29
(8:00am - 10:00pm) (星期三休館)
地址:
雲峰畫苑 - 香港港島東太古城中心三座地下全層 (地鐵太古E1出口)
價格:免費
官方:N/A



簡介:
雲峰畫苑將於2011年8月20日至29日舉行《夢想與激情 - 雷玲鋼筆畫展》,展出多幅新女畫家雷玲的鋼筆彩墨新作。雷玲的藝術天地,天馬行空,創意無窮,以黑白二色編織彩色夢想。
畫鋼筆畫,如繡花。繡花是一針一線,花心思,把彩色棉線排列成形;鋼筆畫,是一點一劃,費心神,把黑的線,白的面,組合成無限延伸的想像空間。文學根底深 厚的雷玲,古典的詩詞歌賦就是她繪畫的養份,也多得中國三千多年的文化底蘊,如沒有底的寶藏,讓雷玲在其中穿梭探索,得到源源不絕的靈感,就拿起鋼筆,一 筆一筆的繪畫出女兒家的夢。
雷玲的夢,沒有世俗的煙火,溫馨、平靜而帶著童稚的夢幻,似乎她的身體內仍住著一個小女孩。看著雷玲的一個個「夢」,你會被她吸引,不知不覺走進更深的 夢,夢醒時,相信你會帶著微笑。雲峰畫苑誠意邀請你來參與《夢想與激情 - 雷玲鋼筆畫展》的開幕茶會,茶會於8月20日下午三時正開始,屆時雷玲也會到場,娓娓道來她的夢。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