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韓國當代藝術動力


名稱:韓國當代藝術動力

日期:
2011年7月26日 ~ 2011年8月21日 (8:00am - 10:00pm)
地址:
時代廣場
價格:
免費
官方http://www.timessquare.com.hk/2011/#/en_US/intro/




簡介:
時代廣場今夏發揮藝術動力, 舉行「韓國當代藝術動力」 展覽, 於露天廣場和二樓大堂展出Mioon - 金珉瑄和崔文善、申治鉉、劉永雲創意前衛之作, 包括Mioon的數碼媒體藝術作品、申治鉉的兩座巨大雕塑,及劉​永雲用印刷品造成的13個雕塑。三位天才藝術家的當代藝術千萬不​可錯過!
劉​永雲從批判角度觀察控制消費社會的大眾傳媒。他的人物雕塑使用的​物料是印刷影像及文字,用以捕捉大眾媒體的社會產物實體。 他認為雜誌及宣傳冊子代表大眾傳媒,因而用作人物雕塑的皮膚, 思考傳媒處理消費者的思維感覺
申​治鉉的「行走中的人」雕塑是以人體各部位組成,指出時代變遷使很​多生於數碼年代的雕塑家多用電腦程式, 創造不同「怪物」。申治鉉創造了許多只有電腦才做到的奇形雕塑,​令人聯想到現今科技使甚麼事情都變可能
Mioon由兩位韓國媒體藝術家金珉瑄和崔​文善組成。作品「附帶條件」表達一個虛擬森林裡,樹木生命跟外匯​指數掛鈎,每當指數暢旺樹木更會生長得很好, 看事物如何影響生物、人類及社會間的關係。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