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書法.設計」海報及創作展覽


名稱:「書法.設計」海報及創作展覽
日期:2010年1221 - 20111月5日(9:00am ~ 8:00pm)(12月24日及31日開放至下午5時)
地址:香港中央圖書館 展覽廳 4&5 (請注意,現場不準拍攝)
價格:免費入場
官方http://www.hkdesigncentre.org/tc/index.asp





簡介:
靳埭強教授(香港)、淺葉克己(日本)、陳俊良(台北)、韓家英 (深圳)
以中國書法為題,邀請四位來自中國內地、香港、台灣及日本的設計師為策 展人,藉四地區的不同文化,將當代設計融入社會的概念及意義,透過不同媒體創作並表達書法藝術家董陽孜的「無中生有」裡的書法系列釋義,以「無」作「有」 去組合出一個全新的書法設計展。中國書法不單能展現於宣紙上,四位設計師將透過不同形式、空間,將書法推至另一境界。
四位設計師從自己所屬之地區去尋找並收集與中國書法設計相關的當代書法設計品。當中有平面、三維、多媒體約八十件的當代生活物品,組合能展出四個地區不同文化影響下所產生的不同創作。


查詢電話:
2522 8688

個人感想:
名設計師擺展覽都唔使多講啦,讀設計既都應該聽過D名,不過因為現場唔比影相(想影相既帶多個朋友做盾...),所以影唔到野返黎,拎張小冊子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