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羅浮宮雕塑全接觸 藝術教育展


名稱:羅浮宮雕塑全接觸 藝術教育展
日期:現在至20112月20日(9:00am ~ 8:00pm)(星期三免費)
地址:
香港藝術館 當代香港藝術展覽廳 (二樓) (現場不準拍攝)
價格:$10 (全館)
官方香港藝術館





簡介: 
藝術館誠邀您前來體驗非一般的藝術之旅,歡迎您「觸摸」展品,以手代眼,用觸感及心靈去探索藝術品的形體、結構和質感,與展品進行零距離接觸。
這個展覽展出由羅浮宮博物館借出18件由公元前2世紀至19世紀的雕塑及浮雕,包括古希臘女神像《米羅的維納斯》、米開朗 基羅的《叛奴》等,全是仿真度極高的石膏或樹脂材料複製模型作品。展覽主題分為五部分,分別是奮力、奔跑、舞蹈、飛翔及墜落,都是人體動作的表現,反映當 時歐洲人對於人體美感、姿態及文明的追求。
配合這個超越視覺的展覽,展覽廳內特別附設視障輔助設施,如點字展品說明、視障錄音導賞、導行徑等協助視障人士參觀。展覽期間更特別提供「觸感藝術之旅」,為您帶來不同的審美體驗﹗
此外,香港教育城特設「教城網誌」介紹每件展品及配套活動之餘,亦為大眾提供一個分享的平台。


個人感想:
有雕塑任你摸,唔睇都摸下啦,有件仲比人摸到爛左要修理,所以快D去,唔係過幾日乜都爛曬,個展唔算大,人多時要排隊先比入,但其實都好快就入到,不過藝術館都係唔比影相,只可以喺門口影幾張。

現場花絮;
圖片轉載香港藝術館官網
圖片轉載香港藝術館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