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Public Fair No. 1 artists Pop Up Store


名稱:
Public Fair No. 1 artists Pop Up Store
日期:
2012年5月10日 ~ 2012年6月30(12:00pm - 10:00pm)
地址:
K11 尖沙咀河內道18號 Shop 111, K11 Design Store & Shop 101, K11 Select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k11concepts.com/tc/news-events/general-details.aspx?id=56




簡介:
K11 及 Suitman Entertainment 為你帶來 Public Fair No. 1 – 香港國際藝術展2012的伸延項目。

Public Fair No. 1 是一項在公共空間舉行,為公眾而設的創意活動。我們深信,並不需買票入場,也可以享受和參與藝術。因此,我們邀得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到 K11,帶來一連串精彩的藝術文化活動,鼓勵公眾參與。

今年K11邀請來自世界各地,同時是最有魅力的藝術家,包括 Suitman (韓國), CodyHudson(美國), Hitotzuki (日本) and Sticky Monster Lab (韓國),展示作品之餘,並與公眾分享他們的創意。

另外有大量活動及工作坊,詳情請參考官方網站

現場花絮: 
有段短片喺B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