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歲月流轉尖沙咀


名稱:
歲月流轉尖沙咀
日期:
2012年5月11日 ~ 2012年9月2(10:00am - 6:00pm) (星期四休館)(星期日及假期延至7:00pm)
地址:
九龍尖沙咀海防道九龍公園香港文物探知館專題展覽廳 (香港尖沙咀九龍公園徑1號)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lcsd.gov.hk/ce/Museum/Monument/b5/exh_memorytst.php



 簡介:
「歲月流轉尖沙咀」展覽帶你走進時光隧道,重溫尖沙咀舊事、舊物、舊記憶,感受今日區內多元文化和商業活動的活力,觸發你對明天的無限聯想。在這裡,你會見到有趣的舊照片、懷舊物件、口述歷史、攝影發燒友鏡頭所捕捉的尖沙咀神髓,以及年輕人豐富的想像力、創意和憧憬。

是次展覽由香港社會發展回顧項目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古物古蹟辦事處支持。

查詢:2678 8087(香港社會發展回顧項目)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