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妝頌 - 十八世紀至今護膚美容的藝術亞洲文化蘊含豐富的美容藝術禮


名稱:
妝頌 - 十八世紀至今護膚美容的藝術亞洲文化蘊含豐富的美容藝術禮
日期:
2012年5月23日 ~ 2012年6月5(10:00am - 9:00pm)
地址:
太古廣場LG1 Garden Court
價格:免費
官方Le French May



簡介:
亞洲文化蘊含豐富的美容藝術禮儀,亞洲人皆注重護膚、崇尚美白,所以擁有完美潔淨白肌膚是每個亞洲女性的夢想。

這個美的展覽由Anne Camilli和Jean-Marie Martin Hattemberg策劃,一共三部分:由法國私人收藏家借出的一百五十件珍藏美容用品;達米安.杜弗士蘭(Damien Dufresne)的妝容萬奷攝影展讓公眾了解古今化妝風格。展覽會的目的是展示西方美容化妝品行業,從十八世紀初萌芽至今成行成市的歷史,介紹護膚和化 妝成為一種藝術的發展過程,包括某些產品如何變成人所共知的名牌;一家名牌公司怎樣變成行內專家,並通過科研將美容護膚提升至一門藝術;以及護膚品和粉底 怎樣為女仕們提供一個收藏精緻擺設的藉口。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