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Daydreaming with...The Hong Kong Edition


名稱:
Daydreaming with...The Hong Kong Edition
日期:
2012年5月4日 ~ 2012年6月7(10:30am - 7:00pm)
地址:
太古坊康和大廈1樓ArtisTree (香港鰂魚涌英皇道979號)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hkac.org.hk/tc/calendar.php?id=737



 簡介:
 Daydreaming with…The Hong Kong Edition是一個革新的跨媒體展覽,由超過30名本地及國際得獎藝術家打破感官及地域界限,首次進軍亞洲。展覽讓大眾有機會感受由各位亞洲頂尖創意藝 術家蒼鑫、李暐、夏永康、梁偉庭、Jayne Dyer及黃銳等聯同其他歐美著名藝術家們的創作,親身體驗集視、聽、感於一身的多元化藝術盛會。Daydreaming with…展覽概念源自在2010年舉辦並獲得世界性一致好評的Daydreaming with… James Lavelle倫敦展覽,以創新破格的方式探討藝術和音樂的關係。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