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客家歷史文化展覽 - 香港客家文化節


名稱:客家歷史文化展覽 - 香港客家文化節
日期:2010年12月2 - 12月5日(9:00pm ~ 6:00pm)
地址:香港展覽中心 (港灣道26號華潤大廈)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hk-hakka-festival.com/


簡介:

客家風情﹕劉沅聲泥塑作品展
生於梅州客家的青年雕塑家劉沅聲,擷取其生活中的點滴,傾注強烈的藝術情感,用洗練活潑的手法,揉合傳統民間泥塑技藝,創作出一批充滿客家風情的系列組塑,再現了客家的人文風貌,有助於人們更好瞭解客家、認識客家。


詩文書畫﹕劉斯奮綜合藝術展

劉斯奮先後擔任過廣州市文化局副局長、廣東省新聞出版局副局長、廣東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廣東省文聯主席、廣東畫院院長等職務,分管全省文學藝術工作,兢兢 業業,恪盡職守,政績良多。他在小說創作、古典詩詞、學術研究以及繪畫、書法等眾多領域,潛心鑽研,耕耘不輟,成就斐然。

其他活動:
1) 客家風采 (已額滿)
客家藝術表演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時闁:7:30pm~10pm
地點:北角新光戲院

2)客家美食之炆豬肉大賽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時闁:3pm~6pm
地點:大埔林村許願廣場
(報名方法請參考官網)

聯絡電話:
3183 0281

官方圖片:
客家風情﹕劉沅聲泥塑作品
客家風情﹕劉沅聲泥塑作品


詩文書畫﹕劉斯奮綜合藝術


(圖片及資料內容轉自http://www.hk-hakka-festival.com/)

2 則留言:

  1. 地址錯了:地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香港灣仔博覽道1號)
    不是會展,而是香港展覽中心,在港灣道26號華潤大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