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 III

名稱: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 III
日期:11/8/2018 - 2/9/2018  (10:00am - 10:00pm)
地址:香港時代廣場露天廣場
價格:免費
官方按此



簡介:
時代廣場「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 III」
全球最大日本機動戰士RX-93 Nu高達 vs. MSN-04沙煞比 場景活現眼前
日期 2018年8月11日~2018年9月2日
地點 香港時代廣場露天廣場
時間 上午10:00~下午10:00
※展覽於8月11日下午5:30向公眾開放

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 III 燈光匯演
地點:時代廣場 露天廣場
時間:每天 下午6:00 - 下午10:00 (每隔30分鐘播放)
※燈光匯演會因應天氣情況或技術問題而可能取消。

高達創戰潛行者專區
室內廣場內特設了「高達創戰潛行者」專區。今次的主題概念取材於動畫第8集 『慶典!』,展覽內容偏向得意可愛的「熊霸」、「小熊霸」、「哈囉」等吉祥物角色,迎合各性別年齡的喜好。歡迎大家一齊潛入「熊霸樂園」的夢幻國度,與多款高達動畫中登場的吉祥物展開一段奇妙的旅程。

高達電玩專區
專區設有可以試玩PlayStation® 4最新作《New GUNDAM BREAKER》、團體對戰動作遊戲《GUNDAM VERSUS》的家用主機遊戲區以及能用巨屏手機來享受最新遊戲《機動戰士高達 即時戰線》的手機遊戲區。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