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Jon Burgerman「塗氣!油樂場」

名稱:Jon Burgerman「塗氣!油樂場」
日期:4/10/2018 - 31/10/2018  (10:00am - 10:00pm)
地址: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LCX
價格:免費
官方按此



簡介:
Jon Burgerman是全球最炙手可熱的當紅藝術家及塗鴉大師,他擅於就地取材,隨心率性地創作出色彩繽紛及充滿玩味漫畫味道的作品,Burgerman 的藝術風格自由奔放,從不墨守成規,他堅信創作應大膽嘗試,不怕失敗,不斷探索實驗,堅信隨性和即興創作可以突破創作局限,發掘嶄新方法,演繹出無限可能性。

Burgerman 於1979年在英國出生,於2001年在英國著名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 修讀藝術學位課程,並以一級榮譽畢業。他於2010年移居美國紐約市,藝術足跡遍及全球,其作品常見於世界各地的展覽及社交媒體,他非常熱衷於社交媒體發佈新作。Burgerman更是大學講座的常客,經常在各大學府分享其創作經驗。

Burgerman的作品廣獲全球多家知名博物館收藏,當中包括:英國國立維多利亞與艾伯特博物館(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 London)及諾丁漢城堡博物館與藝廊(Nottingham Castle Museum & Art Gallery)。他曾與Instagram、Snapchat、Nike、Puma、 Samsung、Apple、 Pepsi Co. 、Sesame Street 、Disney等國際知名品牌合作,把塗鴉藝術從畫廊帶進生活。

2017年見證著多本Burgerman的大作誕生,當中包括:由牛津大學出版社及企鵝出版社出版的Burgerman首本繪本創作「Splat!」、由 Laurence King 出版的創意圖書「Jon Burgerman’s Daily Doodle」以及Chronicle Books出版的「It’s Great To Create」。2018年,由Jon Burgerman親自執筆和親自繪畫插圖的「Rhyme Crime」以及「How to Eat Pizza」亦會作全球發行。

追蹤Jon Burgerman:
IG / Facebook: @jonburgerman

現場花絮:


>>更多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