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香港怪物》- 西班牙漫畫展覽

名稱:《香港怪物》- 西班牙漫畫展覽
日期:16/5/2017 - 6/6/2017  (12:00noon - 8:00pm)(逢星期一休息)
地址:動漫基地二樓1號舖動漫沙龍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comixhomebase.com.hk/#/tc//events/exhibitions/2644


簡介:
《香港怪物》目前正密鑼緊鼓進行中,它將以視覺藝術及漫畫風格,重現歷史相片上的「怪物」,並探討成品上的漫畫,與現今大眾消費文化裏所見的表達方式有何關係。

chiang.shop將透過混合媒體的方式,演繹一系列來自香港的攝影圖像。該創意團體由Ricard Chiang帶領,這位舉足輕重的視覺藝術家來自西班牙馬略卡島,曾參與好幾場國際性展覽,然而,只有少數人知道,他早年其實是一名滿腔熱情的漫畫家。

展覽將率先在動漫沙龍披露所有已完成的作品,同場亦有西班牙的藝術家進行資料搜集,以探索香港的漫畫語言。是次計劃由Susana Sanz策展,並與西班牙藝術家Marta Blasco合作進行。
*展覽其實只有一個書櫃大小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