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玩出都市框

名稱:玩出都市框
日期:9/11/2016 - 27/11/2016 (11:00am - 10:00pm)
地址:海港城•美術館
價格:免費
官方https://goo.gl/ZU6Cwu





簡介:
「努力工作,盡情玩樂」是不少人心中所想,然而在繁囂的都市中,人煙稠密,形形式式的大廈高聳入雲,城市人仿如生活在狹窄的盒子內。大家可想走出四四方方的盒子,體驗城市生活的無限可能嗎?

香港一眾年青設計師靈活多變,擅長運用空間發揮創意。香港貿易發展局與21 位來自不同專業範疇的傑出設計師攜手合作,以「玩出都市框」為主題,將設計結合生活美學,全新創作了一系列妙想天開的設計裝置和好玩的玩意,突破傳統的都市框框。

他們以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將城市變成別開生面的樂園,瘋狂加創意令你一家大小無盡歡樂,讓新奇的玩意帶大家進入玩味的空間,在一個笑聲連連的下午,一起體味不同的處境角度,尋找快樂,思考生活!

是次展覽為香港貿易發展局 Create Outside The Grid 設計合作項目之一,項目旨在推動本地創意,讓大眾欣賞香港設計師優秀的作品,並為今年12月初舉行的「設計及創新科技博覽」路演。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