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藍精靈‧十分勁」亞洲巡迴藝術展

名稱:「藍精靈‧十分勁」亞洲巡迴藝術展
日期:13/7/2016 - 21/8/2016 (10:00am - 10:00pm)
地址: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海洋中心二階207號鋪等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harbourcity.com.hk/tw/



簡介:
「藍精靈‧十分勁」比利時經典漫畫藍精靈於1958年面世,今個夏天,一眾藍精靈會在精靈爸爸的帶領下展開亞洲巡迴藝術之旅,於2016年7月13日至8月21日期間以魔法藥水,將海港城變身成為巨型藍精靈村莊,讓大家一同投入藍精靈的世界,傳遞快樂及友愛互助的精神。

「藍精靈‧十分勁」村莊參觀6米高精靈屋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精靈爸爸以魔法藥水,放大整個村莊,讓大家可以走進藍精靈的世界,與35隻藍精靈朋友合照;大家還可參觀村莊內最高建築物-6米高的巨型精靈屋,跟精靈爸爸會面,亦可參與AR互動體驗。

藍精靈故事館
地點:海洋中心二階207號鋪

藍精靈故事館展出全球首次亮相的珍貴的原稿,更會重現藍精靈作者Peyo的工作室,了解藍精靈對理想世界的追求及堅持的價值觀。館內亦會放送藍精靈繪畫教學及記錄藍精靈誕生背後故事的紀錄片,分享藍精靈風靡全球58年的秘密。

藍精靈漫畫創意模型展
地點: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長廊

藍精靈是比利時國寶級漫畫作品。海港城特別邀請兩位本地微型藝術大師Tony Lai及Maggie Chan,根據藍精靈漫畫場境創作出8個1:1立體模型,模型更加入不同的視覺效果,讓大家可從另一角度感受藍精靈的微型世界。

藍精靈期間限定店
地點: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

藍精靈期間限定店設於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大堂I,巨型藍精靈飛上半空歡迎大家。限定店設有多款從未在香港發售、來自日本與歐洲精品,亦有多款為是次藝術展度身訂制的藍精靈珍藏商品供粉絲收藏。

「藍精靈‧十分勁」村民証換領
精靈爸爸邀請大家成為「藍精靈‧十分勁!」村莊一份子,只要你申請並出示「藍精靈‧十分勁」村民証,即可盡情享用村莊內的設施及於海港城享受多項精彩禮遇!

「藍精靈‧十分勁」署假學堂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精靈爸爸於週末召集小朋友進行訓練,教授不同藍精靈的獨有技能。課程以體驗式主題教學,培訓小朋友成為小小藍精靈,啟發他們對烹飪、體育、表演、農務及藝術的與趣。完成課程後的小小藍精靈更可獲頒技能襟。考取三個或以上襟章之小小藍精靈更可與親友一起參加畢業聯歡會,以表揚卓越城績。此外,小朋友更可欣賞一系列經典動畫,探索藍精靈在村莊的日常生活及奇遇。

藍精靈迷你白瓷精靈屋換領
想擁有藍精靈村莊的精靈屋?海港城限量版藍精靈迷你白瓷精靈屋絕對是你的珍藏。


*更多活動請參考官網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