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迪士尼.彼思《海底奇兵 2》展覽

名稱:迪士尼.彼思《海底奇兵 2》展覽
日期:8/7/2016 - 31/7/2016 (10:00am - 10:00pm)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地下及2/F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timessquare.com.hk/tch/promotion_detail.php?event=339





簡介:
今個暑假,迪士尼.彼思最受歡迎的經典之一《海底奇兵》返嚟啦!今次更是由彼思動畫史上全球呃LIKE指數最高的失魂魚多莉擔正做主角!當然馬倫和Mo仔 兩父子都會再度登場,更有一眾搞鬼好玩新角色加盟,陪同多莉一齊再闖深海展開尋親大冒險!這班新舊海底奇兵更會由大銀幕游到銅鑼灣時代廣場,將時代廣場多 個熱點化身為繽紛好玩的立體深海世界!是次大型展覽將特別打造多達32隻3D模型,當中除包括一眾主角外,更有長達4米的巨型新角色七爪魚阿亨及魔鬼魚和 海龜,讓市民大眾仿如置身海底之中,跟住成班海底朋友一齊刺激歷險!《海底奇兵2》展期將由2016年7月1日開始至7月31日。現特別邀請傳媒率先參 觀,體驗深海的刺激歷險。

日期: 2016年7月8日至31日
時間: 每天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迪士尼.彼思《海底奇兵2》展覽詳情

第一期
日期: 2016年7月1日至31日
時間: 每天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開放區域:
• 地面露天廣場大電視區域:海洋生態保育中心
• 地面有蓋廣場:魚樂無窮觸摸池
• 二樓大堂:大型繽紛圖像影相位
• 13A層:《海底奇兵2》工作坊(2/7-24/7, 逢周末舉行)

第二期
日期: 2016年7月8日至31日
時間: 每天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開放區域:
• 地面露天廣場大電視區域:七爪魚阿亨
• 地面露天廣場鐘樓區域:深海珊瑚礁之家、魔鬼魚大遷徙及大海龜太平洋衝浪之旅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