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Japanese Poster Artists – Cherry Blossom and Asceticism

名稱:Japanese Poster Artists – Cherry Blossom and Asceticism
日期:2014年10月25日至2015年330 (10:00am - 8:00pm)(逢星期二休館)
地址: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d-mart 地下(香港新界將軍澳景嶺路3號)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hkdi.edu.hk/hkdi_gallery/japanese/


簡介:
日本獨特的海報文化,教人著迷。當中蘊涵的詩意、神秘的意味和強烈的色彩,以及無視一般視覺傳訊規範的調皮挑釁,同樣引人入勝。是次展覽與Museum of Design Zurich合辦,展出超過二百件日本海報作品,代表著自1950年代以降日本藝術及影像廣告的發展。其中最受注目的包括福田繁雄、永井一正和田中一光三 位大師之作。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