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朱古力的誕生.愛的演化

名稱:朱古力的誕生.愛的演化
日期:2015年1月23日至2015年31 (11:00am -10:00pm)
地址: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美術館
價格:免費
官方https://www.facebook.com/HarbourCity


簡介:
比利時跨界別視覺藝術家Ben Heine,以其首創「Pencil vs Camera」風靡全球,透過鏡頭捕捉真實,以畫筆描繪天馬行空的想像,合成一幅幅幽默景中畫,往往令人會心一笑!其粉絲遍及全球,並曾獲著名攝影手機應 用程式Camera360邀請合作推出攝影情景模版,超過五百萬人下載。
Ben Heine亦曾在全球舉行超過40次展覽,包括比利時、韓國、英國、法國及西班牙等地;好消息是他將於今個月尾來港,並以朱古力為題,創作全新系列作品, 於海港城2015Chocolate Trail活動期間在「海港城.美術館」展出,更將其中一幅作品打造成立體藝術裝置,讓大家走進作者的創作中提高參與度,突破純粹觀賞的藝術體驗。
此外,Ben於訪港期間,更會即席表演以他另一獨創的藝術形式「Flesh and Acrylic」—模擬朱古力的流動形態,在畫板與人體模特兒之上,即興舞動壓克力(Acrylic)顏料,以豐富色彩帶來不同層次的美感,詮釋他眼中「愛的演化」。

藝術家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n.heine.artist

現場花絮:


 轉載自海港城官方facebook:
*部份相片轉載自海港城官方facebook,如需要移除相片請電郵通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