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迪士尼.彼思《怪獸大學》於時代廣場開學


名稱:迪士尼.彼思《怪獸大學》於時代廣場開學

日期:
2013年6月21日 ~ 2013年7月16(10:00pm - 10:00pm)
地址:
銅鑼灣時代廣場露天廣場及二樓廣場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timessquare.com.hk/



簡介:
迪士尼.彼思暑期動畫鉅獻《怪獸大學》時代廣場舉辦全球獨家電影主題大型展覽盛會。時代廣場變身電影中培育校園驚嚇專員的最高學府「怪獸大學」各位同學仔歡迎從大學照片簿了解到更多精彩怪獸大學生活!

各位《怪獸大學》攝影系同學,老師有今日功課,到展覽盛會,以特別打造的19個大型3D模型公仔為題拍懾作品,有這些全球獨家、香港限定公仔各位同學作品分數必定拿A!

展覽內展出《怪獸大學》的概念草圖、角色草圖、美術製作圖,及幕後花絮片段等,別錯過考試必問之迪士尼.彼思創作人員構思和製作詳情~

各位怪大學生你必須要認識史上最強校友單眼青豆釘怪獸!這次展覽特別邀請全球藝術家創作他們心目中的「大眼仔」來自歐洲、南美、日本、香港台灣20位藝術家送上他們的「大眼仔」,一齊於展覽中與各位怪大校友粉絲見面!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