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癲噹」聖誕動畫廊


名稱:「癲噹」聖誕動畫廊

日期:
2011年11月16日 ~ 2012年1月1(10:00am - 10:00pm)
地址: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西九龍海庭道18號)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artinhk.com/




簡介:
冇法寶既癲噹,點創作神奇開心既聖誕?! 今次展覽由信和集團、奧海城、「香港藝術」攜手呈獻及策劃,是揚威海外的本地動畫及繪本2人創作組合「貓室」首個大型個展。展覽以「貓室」具代表性的動畫《癲噹》和《隱蔽老人》為主題,為商場度身訂造創意無限的聖誕裝飾,讓「貓室」作品中的主角從動畫中跳出來,玩轉商場的不同角落。

巨型的癲噹肚內的迷你戲院,讓大家免費欣賞「貓室」日本得獎動畫及癲噹系列,加上特別為展覽製作的《貓室動畫小百科》短片及動畫展,展示「貓室」的創作靈感及過程。露天廣場中,200隻癲噹分身扮太陽花,再表演疊羅漢,湊成20米高的可愛聖誕樹,加上巨型戶外pop-up 聖誕卡畫廊,讓大家感受被縮小既滋味。急停的雪榚車、大草地上的巨型顏色筆及各個貓室動畫角色的立體造型都別具心思和創意,搞笑之餘亦帶出放大、縮小和定格這些動畫創作的基本技巧。加上一系列好玩的教育活動,簡單解構動畫的創作,亦宣揚癲噹廢物利用的精神。大家熟悉的香港地標icons如天星小輪、電車、鐘樓等,都化身成具本士風味的聖誕禮物盒,叫大家珍惜城市中的寶物。癲噹熱賣精品於特設的「癲噹小賣部」上架,而「癲噹照相館」將你同癲噹的合照製成搞鬼電子聖誕咭。



現場花絮

癲噹動畫: 

第一集 (神奇玫瑰花!)

第二集 (神奇擦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