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渣打藝趣嘉年華2011


名稱:渣打藝趣嘉年華2011

日期:
2011年11月12日
(10:00am - 5:00pm) ~ 2011年11月13(10:00am - 4:30pm)
地址:
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中央草坪(巡遊滙演於星期日下午3:30開始)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hkyaf.com/projects/ArtsInThePlaza/2011/ArtFunDay/hkg/




 簡介:
今年,活動以西方著名兒童文學作品《愛麗絲夢遊仙境》為創作藍本。故事深受不同年紀的讀者愛戴,內容豐富,人物 與情節讓人津津樂道。活動當日,舞台將佈置成一座大棋盤,展現《愛麗絲夢遊仙境》中別具代表性的一幕,而巡遊環節及藝趣攤位,更會譜出五大故事場境,讓公 眾目不暇給。

「渣打藝趣嘉年華」已踏入第四屆!自2008年起,「渣打藝趣嘉年華」便成為本港每年一度不可錯過的戶外大 型藝術計劃。計劃讓年青人發揮無限創意、盡顯藝術才華,透過公開展示創作,增強自信。去年,活動吸引逾6.5萬市民參與,欣賞多采多姿的視藝及演藝項目, 同享歡樂滿載的一天。

此外,由3,000位年青人創作的巡遊服飾、木偶、絲染旗幟及70支年青隊伍的舞蹈表演等,將充斥會場每個角落。節目如此精彩,你又豈能錯過?約定你11月12及13日維園草地見!





巡遊作品展覽
日期:2011年10月28日至11月6日
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8時30分
地點:太古城中心

日期:2011年11月3日至9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又一城





現場花絮(巡遊作品展覽 - 又一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