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肥癮 - 梁家儀個人展


名稱:肥癮 - 梁家儀個人展
日期:2011年5月21日 ~ 2011年6月15日 (12:00noon~8:00pm)
地址:牛棚藝術村(土瓜灣馬頭角道63號)
 

價格:免費
官方:N/A



簡介:
《出爐2010新人獎》個展系列第二部: 《肥癮》梁家儀
精神科護士出生的梁家儀,從小便特別喜愛藝術。精神護理和藝術看似風馬牛不相及,卻又千絲萬縷。除了自我實現之外,藝術還促進了我的精神健康,創作過程卻讓她愉快和滿足,非筆墨可言諭。因為喜歡脂肪的張力、感染力、肥厚的豁達、從容和滿足感, 以傳統中國工筆畫創造了肥人系列。創作過程既能在思潮澎湃的大潑大染中抒發情緒,也能在凝神貫注的小鈎小描中靜心冥想,就像上了癮一樣,沉醉於痴肥臃腫、豐腴飽滿的形態,欲罷不能。後來把「肥」的原素注入不同媒介的創作裏,意圖探索出更多的可能性,把「肥癮」擴散出去,讓人看得愉悅之餘,也能減減壓。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