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羽佳粵劇藏品選粹


名稱:
羽佳粵劇藏品選粹
日期:20111月16日 ~ 2011年4月18(10:00am ~ 6:00pm)(星期日及公眾假期至7:00pm)(星期二休館)
地址:
香港文化博物館
- 聚賢廳 (沙田文林路一號)
價格:$10
(星期三免費)
官方
官網





 簡介:
羽佳是著名粵劇文武生,出生於粵劇世家,四歲起隨父母學習粵劇。年僅七歲便踏台板,在粵港澳等地演出,深受戲迷歡迎,贏得「神童羽佳」的美譽。羽佳曾多次遠赴東南亞和美國等地演出,將粵劇帶到海外,至1993年才正式告別粵劇舞台。

2010年,羽佳慷慨捐贈二千多項文物予香港文化博物館。這批藏品對研究羽佳先生的演藝事業及粵劇文武生行當的藝術,極具參考價值。展覽精選了羽佳捐贈的文物,包括服飾、舞台道具、劇本、照片和宣傳刋物等,回顧羽佳在粵劇舞台四十多載的光輝。


注:同期有其他展覽於該展館,詳情請參考官網

-------------------------------------------------------------------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