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香港動漫美學2011


名稱:
香港動漫美學2011
日期:20112月13日 ~ 2011年3月2日(11:00am ~ 9:00pm)
地址:
香港九龍土瓜灣馬頭角道63號牛棚藝術村12號單位(藝術公社)
價格:免費
官方
http://www.artist-commune.com/hk/events/20110201




 簡介:
《香港動漫美學2011》是香港首個動漫美學藝術展。動漫美學藝術是指帶有動畫、漫畫審美情趣的各種創作。近年愈來愈多當代藝術作品包含動漫元素,日本、 韓國以至台灣及大陸均出現不少動漫美學風格的藝術家,藝術公社籌辦《香港動漫美學2011》乃希望集合本地運用動漫素材或美學觀念創作的創作人,展現具香 港特色的動漫美學藝術。由於近年陸續浮現年輕藝術家創作動漫風味的水墨作品,所以特別安排《水墨特展》部份,反映香港水墨藝術發展這一個新趨勢。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