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新視野新媒體藝術展


名稱:新視野新媒體藝術展
日期:2010年10月14 - 1027日 (上午12時至晚上9時)  (另設導賞團 )  
地址:香港九龍梳士巴利道10號 - 香港文化中心大堂  
價格:免費 (無須報名,先到先得)
官方:新視野藝術節




簡介:
媒體魅力,體現新視野本色

新媒體藝術是科技與藝術概念的混合體,它存活於城市中,透過科技全方位滲透於大眾生活之中。當網絡世界發展至將大部分地球人都連結在一起,我們更應該了解科技、人民、文化三者之間的關係。

展覽將展出由藝術節委約創作,以融合藝術節主題為基礎的互動新媒體作品,並展示多位本地及國際知名藝術家糅合科技與藝術概念,以及具有跨文化、跨界別元素的新媒體傑作,期望透過展覽與大眾互動,誘發思考,帶來視覺全新體驗。

(P.S:除此藝術展外,新視野藝術節還有其他收費節目及工作坊,太多不能盡錄,有興趣請往官方或售票網站城市電腦售票網有專頁售票。)


導賞團安排:
為令大眾能對新媒體藝術及是次展覽作品有更深的體會及了解,設有免費展覽導賞,詳情如下:
粵語講解:
16.10 & 23.10(六)1:30pm & 4:30pm
17.10 & 24.10(日)1:30pm
英語講解:
17.10 & 24.10(日)4:30pm
 
*全程約 30 分鐘,無須報名,先到先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