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人氣娃娃 Pullip Doll 展 (プーリップ)


名稱:人氣娃娃 Pullip Doll 小型展 (プーリップ)
日期:2010年7月27日 - 8月23日(上午10:30 -下午 9:30)
地址:海港城 LCX
價格:免費
官方:Pullip 中文官方網站     /    LCX at facebook  

 


簡介:
於海港城LCX中展出的人氣娃娃Pullip Doll展,此展覽展會分三個時期展出不同的Pullip系列,每個時段均有不同造型的Pullip Doll,LCX搭建了精美的場景和影棚供愛好者與心愛的公仔合照。
  • Phase 1 : 27/7 - 4/8 
  • Phase 2 : 5/8 - 12/8
  • Phase 3 : 13/8 - 23/8
其他活動:
幫你的Pullip公仔拍照有助慈善和贏取獎品。捐出港幣$20或以上到苗圃行動,可以帶同你的Pullip到LCX的展出箱影相(於27/7 - 23/8的每星期六日),相片會登於LCX facebook,而頭十名人仕可獲得奬品,相片連同資料email到pullip@lcx.com.hk。(實際內容或有出入,詳情請參考官方內容或現場的索取的單張)

Pullip是什麼:
Pullip其實是由日本JUN Planning公司出品的大頭娃娃。誔生自2003年7月,每月也有新款推出。系列公仔身高大約30cm,眼睛可由後腦操控打開合上或左右,而且身上有20多個關節,可以隨意擺出多種pose。

Pullip也有自己的身世:
她是在意大利長大的意韓混血兒,父親是外交官,母親是室內設計師,17歲(永遠的?),雙子座。擁有多套服飾,而且髮色也會變來變去(!?)。
除了父母還有一名弟弟和一隻寵物狗,男朋友名叫Namu 。


官方海報:

官方海報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