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Cupcake Voyage 蛋糕展 (己完結)


名稱:Cupcake Voyage 藝術展覽 (蛋糕展)
日期:2010年7月17日 - 8月1日(上午11時至下午9時)
地址:海港城 美術館 (海洋中心二階207號鋪)
價格:免費 ( 同時限量發售新鮮霜飾cupcake)
官方:Let them eat cake (該餅店的網址)




簡介:
這個展覽是一名蛋糕師Sharon Wong 的霜飾cupcake展,內有不少造形獨特的精美蛋糕,真正將蛋糕變成藝術品展出。而且每天也有限量發售的新鮮霜飾cupcake。

展覽者介紹:
Sharon Wong本身是一名室內設計師,並於倫敦頂級室內設計公司工作,而她一向鐘情霜藝創作,更曾跟倫敦的Fortnum & Mason御用蛋糕師學藝。後來為夢想,放棄工作回港開辨了let them eat cake餅店。

Sharon Wong 藝術霜飾Cupcake製作示範
日期:今日及7月31日(六)
時間:下午3:00-4:00 


部份展品:








-----------------------------------------------------------------------------------------------------


個人感想:
其實是在海港城附近無意中經過看到這個展覽的,一進去望了一下,最初還以為是一些粘土之類的東西,到蛋糕做得這麼精緻的形狀和花邊,而且展覽品的造形也很特別,由點心至禮物甚至玩具也有,不過因為晚上去,限量蛋糕都好像沒有了,還未知道味道如何。還餘兩天時間,星期六日不妨去看看,嚐嚐那個限量發售的霜飾cup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