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區區有特色

名稱:區區有特色
日期:9/1/2018 - 24/1/2018  (10:00am - 10:00pm)
地址:旺角雅蘭中心一樓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hkis-createyourdistrict.com/en/index.html
 



簡介:
香港測量師學會 (下稱「學會」)十分高興於一年之始,為市民呈獻在本年度首項公眾教育活動 - 「區區有特色」地區發展創作比賽之得獎作品展覽。此項展覽將於2018年1月9日至 24日在旺角雅蘭中心舉行。
此項展覽是慶祝「區區有特色」地區發展創作比賽完滿結束,比賽目標群為中三至中六學生。展出的3 個得獎模型十分精緻,展現了中學生的理想深水埗區。得獎模型除展示了本土學生的傑出創意,亦反映了測量師在可持續城市規劃和發展過程中所扮演的角色。歡迎你們與親友一同參與是次公眾盛事。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