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一個英雄的誕生──馬榮成漫畫作品展


名稱:一個英雄的誕生──馬榮成漫畫作品展 [動漫基地向大師致敬系列(一)]

日期:2013年8月22日至2013年10月20日(10:00am - 8:00pm) (逄星期一休息)
地址:動漫基地(灣仔茂蘿街7號)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comixhomebase.com.hk/




簡介:
香港有不少揚名海外的動漫創作人,為向公眾展示本土大師的創作,以及他們邁向成功之路的經歷,作為後來者參考的典範,香港藝術中心將於動漫基地舉辦「向大師致敬系列」,每年策劃一位本地漫畫大師的作品展,而首個展覽將會展示馬榮成先生的漫畫作品及其跨媒介創作。  

動漫基地致力推廣動漫藝術及其周邊媒體創作,馬榮成先生正是推動漫畫跨媒介創作的表表者,其作品《中華英雄》及《風雲》家喻戶曉,連帶其延伸的周邊創作 ──電影、動畫、小說、電腦遊戲、首辦等──在華人世界也是膾炙人口的。

是次展覽除了展示他的漫畫原稿,以及由其作品延伸開來的周邊創作外,更會訪問受馬 先生作品所啓發的人士,從中探究這位漫畫大師對本地創意工業的影響。  此外,動漫基地亦會舉辦漫畫大師班,作為大師作品展的延伸活動。大師班會由本地資深漫畫創作人擔任導師,為新晉漫畫創作人才提供機會,與業界的專業人士交流,藉以提升創作水準。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