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Piece of Peace世界遺產樂高展


名稱:Piece of Peace世界遺產樂高展

日期:
2013年7月5日 ~ 2013年7月31(10:00am - 10:00am)
地址:
太古城中心 Cityplaza (香港太古城太古城道18號)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pofp.jp/world_tour/




簡介:
太古城中心非常榮幸能為一眾訪客帶來「Piece of Peace世界遺產樂高展」的首個日本海外展覽。透過今次展覽,我們運用樂高果粒將全球40個世界遺呈現於香港市民眼前,希望藉此宣揚「世界和平」,亦同時讓訪客更了解到珍惜、保護及重視地球上獨特可貴的文化資源的重要性。除此以外,市民更能藉着今次展覽認識各國獨有的文化以擴闊世界觀,非常難得。值得一提的是,是次展覽中的展品均由日本及香港首屈一指的樂高達人精心製作,匠心獨運,每件展品各具獨特之處,令人大開眼界。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