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Glamorous 40 GARFIELD’s Art Asia Tour

名稱:Glamorous 40 GARFIELD’s Art Asia Tour
日期:14/7/2018 - 2/9/2018  (12:00noon - 10:00pm)
地址: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中央展場及二期中庭
價格:圓方金區1樓
官方按此



簡介:
ELEMENTS圓方一向致力支持藝術創作,今次更與《加菲貓》之父兼美國殿堂級漫畫大師Jim Davis聯手策動《加菲貓》亞洲藝術巡迴展首站展覽。

是次展覽除了展出不同年代的《加菲貓》造型裝置外,Jim Davis更精心挑選了多位來自不同地區的藝術家及創作單位以《加菲貓》為題,透過雕塑、書法、繪畫、琉璃工藝、時裝、造型公仔玩具、產品設計、摺紙藝術等範疇,創作獨一無二的藝術品,讓史無前例的《加菲貓》亞洲藝術展得以呈現顧客眼前。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