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第14屆國際漫畫家大會」(香港) :國際漫畫家作品展


名稱:「第14屆國際漫畫家大會」(香港) :國際漫畫家作品展

日期:2013年11月17日 ~ 2013年12月17(10:00am - 8:00pm) (逄星期一休息)
地址:動漫基地(灣仔茂蘿街7號)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comixhomebase.com.hk/#/tc//events/exhibitions/1597



簡介:
與於香港藝術中心的「第14屆國際漫畫家大會」(香港)同期舉行的展覽,展出超過三百幅漫畫作品,當中包括來自日本、韓國、中國內地、台灣及香港著名漫畫大師之手筆。
「第14屆國際漫畫家大會」(香港)
主辦機構
香港動漫畫聯會

主要贊助
創意香港

全力支持
「家是香港」

協辦機構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香港藝術中心
Korea Manhwa Contents Agency
The Korea Cartoonists Association
The Cartoon and Animation Society in Korea
NPO Asian MANGA Summit Administering Authority
中國漫畫研究會
台北市漫畫從業人員職業工會
香港數碼娛樂業支援中心
動漫基地

支持機構
亞洲專利授權業協會
廣州漫友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漫人協會
香港數碼娛樂業協會
香港遊戲產業協會
香港小說會
澳門漫畫從業員協會
馬來西亞中文漫畫協會
香港插畫師協會
香港旅遊發展局「香港會議及展覽拓展部」
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

現場花絮:







2 則留言:

  1. ジェイ 你好,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香港遊山玩水好去處,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構一個屬於香港人的講玩講生活平台,並分享給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全港好玩之處!

    另外,我們設有「稿費」制度,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

    迎新推廣,每100本地瀏覽量,可獲高達HK$1稿費;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已電郵到info@seewide.com, 只要有轉載出處就沒問題的^^, 這麽遲回應不好意思, 因為留這沒有提示沒發覺.....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