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哈利波特》電影系列展覽


名稱:《哈利波特》電影系列展覽
日期:2011年6月18日 ~ 2011年7月17日 (10:00am - 10:00pm)
地址:
銅鑼灣時代廣場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facebook.com/HKTimesSquare#!/HKTimesSquare




簡介: 
各位麻瓜們準備好了沒有?今個暑假時代廣場及華納電影帶來亞洲首個《哈利波特》電影系列大型展覽,時代廣場將出現《哈利波特》裡場景 - 停泊在倫敦King's Cross車站的霍格華茲快車(Hogwarts Express)和斜角巷(Diagon Alley) 還有多項魔法活動! 魔法暑假即將開始!

時代廣場二樓大堂再遇經典場景-斜角巷! 巫師掃把專門店及精品店將展出《哈利波特》的巫師的預言家日報及兩支名掃帚﹣光輪2000及火閃電掃帚。服裝店將會展出《哈利波特》電影系列裡幾位主角戲服, 大家更可試穿霍格華茲魔法校服袍(集齊四社葛來芬多、赫夫帕夫、雷文克勞、史萊哲林可供選擇)拍照!

時代廣場露天廣場呈現的《哈利波特》電影場景,是倫敦King's Cross車站的9又4分3月台(Platform 9 ¾)及準備前往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霍格華茲快車,屆時大家可自由登上列車參觀, 模仿哈利使用進入9 3/4月台的行李手推車列車, 別忘火車會於限定時間噴出蒸汽提示大家準備起程 

現場花絮:







有外國人出現,個境即刻更加真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